close

 

 IMG_1836  IMG_2108 IMG_2038 IMG_2115 IMG_2120 IMG_2185 IMG_2199 IMG_2201 IMG_2281 IMG_2350 IMG_2410 IMG_2512   

佛羅倫斯真ㄉ是一個非常美麗步調優雅多功能ㄉ城市  

多功能ㄉ原因是因為她ㄉ地理位置不錯如果你想要去附近ㄉ城市像是Pisa, Sienna, Luca...等其實坐火車一日遊ㄉ話都還蠻方便ㄉ

這次ㄉ行程規劃

佛羅倫斯:三天

Pisa+Sienna:一天  Pisa半天可逛玩但推薦一天比較不趕   Sienna推薦可以住一晚變成兩天一夜ㄉ行程

Pisa跟Sienna 的部分我們一大早就出門坐火車到Pisa再去Sienna  兩個城市一日遊 

但我覺ㄉ有點趕  應該Pisa一天慢慢逛 (其實半天也是OK拉)  Sienn應該滿滿ㄉ一天好好ㄉ散步體驗她的美麗街景 (如果行李不多ㄉ話也可以在Sienna住一天)

對於Pisaㄉ感覺感觸到還沒那麼深刻因為好像就是去那裡看斜塔跟教堂所以一日遊一定足夠 (我想也是因為我跟小李在去ㄉ路上 就在火車上小口角ㄌ吧 所以我也沒心情)  從火車站走到斜塔ㄉ話約20到25分鐘左右  一下火車就跟著人群走就對ㄌ  途中要過橋不太確定就當街抓ㄌ一位老太太問  她不會講英文 我不會講義大利文  我就用手做了一個傾斜ㄉ樣子  她就了ㄌㄟ

馬上跟我指方向  順著小巷走過去 一眼看到雪白ㄉ斜塔跟美麗ㄉ教堂  真ㄉ是好漂亮喔  

接著當然就是拍照拉  沒想到拍照也可以吵架  因為我幫小李拍ㄉ比薩斜塔怎麼拍都是正ㄉ  阿哈哈哈~~~~~~ 

從Pisa到Siennaㄉ途中還要再換一次火車

Siennaㄉ話  我可是強力推薦  真的是一座好美ㄉ山城  好多好多ㄉ歷史 時再可以多花一點時間慢慢走慢慢看  兩天一夜行程應該最適合

SHOPPING!!!

The Mall:半天   如果真ㄉ要逛很慢ㄉ話  一天也是可以拉 (在佛羅倫斯)

滿滿ㄉ名牌都在哪裡喔  而且價錢真ㄉ很划算     http://www.themall.it/ 

看大家喜歡逛街跟想買ㄉ程度 一般都是一天ㄉ行程早上去晚上回來  有專門ㄉ巴士可以到 

我們是因為早上去買車站附近買保養品順便找去The Mallㄉ巴士站臨時決定坐下午一點多ㄉ巴士再坐晚上八點多ㄉ巴士回來

以下是The Mallㄉ品牌供大家參考囉

  • ALEXANDER McQUEEN
  • ARMANI JEANS
  • BALENCIAGA
  • BOTTEGA VENETA
  • BURBERRY
  • DIOR
  • ERMENEGILDO ZEGNA
  • FENDI
  • GIORGIO ARMANI
  • GUCCI
  • HOGAN
  • I PINCO PALLINO
  • LORO PIANA
  • MARNI
  • PUCCI
  • ROBERTO CAVALLI
  • SALVATORE FERRAGAMO
  • SERGIO ROSSI
  • STELLA McCARTNEY
  • TOD'S
  • VALENTINO
  • YVES SAINT LAURENT

關於細節ㄉ部分我就在另外說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