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4  

在加州 每年到了夏天時各個郡County都會舉行自己的County Fair

就像一個嘉年華一樣非常適合大人小孩大家一起去玩

裡面會有Live Stock 可愛動物區  Playground遊樂區  演唱會 還有各式各樣的攤販進駐  L.A.最有名的熱狗Pinks在這裡也可以吃到喔

我和小李從2010年就開始去了  當然是衝著食物去的啦

我們的最愛有:

烤火雞腿 (只有在county fair和Disney才買的到喔  以Disney的最棒!!)  很多人都會自備錫箔紙盒塑膠袋外帶回家  小李說他看到一位黑人買了4隻外帶

IMG_5231

油炸冰淇淋:  想像冰涼的巧克力餅乾夾香草冰淇淋在裹上麵糊下去高溫油炸  吃的時候外面餅乾好酥好好吃裡面的冰淇淋還會爆漿喔 (但是今年沒有!!!!!)

Kebab:要吃雞肉的拉  牛肉的很容易烤乾變硬

  IMG_5226

烤玉米:無敵香甜好吃

IMG_5229

Pinks 熱狗

IMG_5227這是Martha Stuwart版本清爽好吃

Krisp Creme Sloppy Joe: 就是Krispy Cream甜甜圈裡面+夭壽好吃肉醬+起司  這組合實在太美妙ㄌ

IMG_5225

Giant Corn Dog:  巨無霸熱狗  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默默的從背包裡拿出準備好的塑膠袋把它帶回家慢慢品嘗

IMG_5232

Funnel Cake: 我點的還是最高級的 有草莓topping 鮮奶油 中間還有超大坨香草冰淇淋要價$13.75還好買corn dog送我一張one topping free coupon省了$2

  由於Funnel Cake被我及友人夫婦及一對兒女已餓死鬼的速度秒殺吃完 所以抓了網路圖片示意一下

紀念杯汽水: 每年都會買來收集

 

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玩一下游戲  我都是玩最簡單的  像是丟氣球或噴水槍  去年贏了一個Dispicable me的玩偶  今年則是哈士奇來陪英雄

IMG_5233

來County Fair玩真的很開心  但是請注意這裡消費也不便宜  像我和小李那天吃了上述東西外加一杯啤酒就快$100囉 

但是 開心嘛  一年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