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3

來到美國後才開始接觸PHO 發現這玩意兒實在是太棒了  因為我們愛湯湯水水和麵條

而PHO TASTY不僅供應PHO也有好吃的飯類,米捲和炸春捲

周末去吃個早午餐實在太適合了

我和小李通常都是點一碗Super Bowel - Combination (有生牛肉片,牛肉丸,軟Q的牛筋還有好吃的牛肚)+一客燒烤排骨飯+荷包蛋2顆

有時我眼睛大就會吵著再點一份米捲(但通常都吃不完)

但是我之前有一次不開心  那就是我的PHO都愛加豆芽菜和九層塔 但一加湯就冷掉了

所以我就跟服務生說我的湯不夠熱  他說因為你加太多菜了 (我心裡OS說機車鬼 小氣鬼 蔬菜本來就應該多吃阿)

但他後來還是端了一小碗熱湯來給我 (應該是可憐我沒熱湯喝吧)

PHO TASTY物美價廉 東西都很好吃  吃飯時間可就有得等了 所以我們都盡量避開尖峰時段

超好吃燒烤排骨飯,排骨醃的甜甜鹹鹹的加上炭火燒烤的香味超好吃的在沾上魚露醬真是美味

旁邊的新鮮番茄,黃瓜和醃蘿蔔絲也都好清爽解膩

再搭配上另外加點的2顆邊緣煎得酥脆的荷包蛋=天堂阿 (1人1顆才不會吵架)

IMG_6025

這就跟蔡媽媽在開便當店用多油和大火才能煎出這邊緣酥脆的美味荷包蛋阿

IMG_6026

我喜歡吃裡面包香腸的米捲沾上花生粒沾醬  裡面滿滿的米線,蔬菜和香腸配合得太好了

IMG_6027

最後以Cerritos Mall裡的Yogurtland做個完美的ENDING (原味,芋頭和芒果口味加上小Mochi和椰子絲) PERFECT!!

IMG_6030  

Pho Tasty

19117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562) 924-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