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4IMG_8202IMG_8195  

最近真的很多事發生 一時要講也不知從何說起

一不小心 我已經在團賣麻辣臭豆腐了  第一次因為經驗不足 所以被盯得很慘

就此吸取教訓下定決心 我第二批一定要做好 上禮拜六交了100多個order

大家的反應都不錯 讓我和小李都很欣慰

因為我們都愛煮愛吃 所以聽到人家說好吃 心情簡直像要飛上天去

但也很容易因為某特定發言而跌入谷底

只能說 每人喜歡各有不同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人是不是也是這樣  不管你怎麼做總是有人會覺得你做得還不夠

但其實放寬心想 我做到我該做到的 問心無愧  是不是又是海闊天空

一昧注意他人想法只會綁死自己 

我在文青些啥阿 明明是花媽那一型的

好久沒看我們這一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