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4  

我個人是超喜歡糯米的  舉凡各種糯米製品我都好愛吃  

之前去VEGAS非常有名的一家泰國餐廳吃了他們的當家甜點 - Mango Sticky Rice之後

我就深深的愛上芒果酸甜的口感配上用椰漿煮的風味濃厚QQ的糯米飯

一直念念不忘~~~

聽朋友說LAX機場附近也有一家泰國菜非常好吃價錢也OK 就跟著小李一起去嚐鮮

餐廳名字是Ayara Thai Cuisine隱身在一條非常安靜的小街上

裡面裝潢簡單雅致  用餐時間人粉多

 

來之前有YELP了一下  大家都說appetizer - When Tigers Cry(grilled marinated beef) 一定要點

我和小李是覺得還好啦 $10有點不划算

IMG_5249  

Fresh Spring Rolls $8 不錯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醬  花生的味道很香

IMG_5250  

Pad Thai $9 超好吃的因為我很喜歡吃Pad Thai   他們家的麵好Q味道又很到位不像一般的Pad Thai有太甜的味道  

IMG_5251

Jade Curry $9 必點的綠咖哩  香米可是要另外計費的喔

IMG_5253  

我呢 就是個眼睛大嘴巴小的人 總是喜歡點很多但又吃不完  所以當然是打包了不少帶回家繼續享用

如果在LA的朋友們或是在LAX附近  我真的很建議大家去試試看Ayara Thai Cuisine  

店家資料:http://www.ayarathaicuisine.com/#/home

地址: 6245 West 87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