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9

由於之前我和我老公兩個人自己炸台灣鹹酥雞吃的很開心,朋友說她也想吃,那當然歡迎

算算總共7大2小1baby,其中有朋友的先生說"make sure we prepare enough his favorite pop corn chicken"

嚇的我就醃了大量的雞胸肉(共8付Costco"大"organic雞胸肉),因為那位先生粉大隻,哈哈

另外還有豬血糕,自己做的蘿蔔糕還有四季豆

飲料是朋友準備的mojito超好喝,薄荷葉和糖一起倒碎後再加冰塊和雪壁,超fresh的,害我都很想去買石臼跟磨的棒子

但小李說他不愛,(一整個熱情被澆熄!!!)

還有泰國朋友帶來一大盒義大利甜點,簡直是我的天堂~~~

為了朋友的小孩-Tessa,我這個甜點幼幼班想說做一個蛋糕給她開心

一早起來先烤了蛋糕,打了鮮奶油(自己打的真的很好吃)

明明大家已經吃的粉飽,還是硬在5分鐘內組裝草莓蛋糕出來

裝飾蛋糕的黃色棉花糖小兔兔叫做peep,是Easter小孩一定會吃的甜點,還有黃/藍色小鳥造型,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IMG_0127

Tessa看到蛋糕一整個大尖叫

IMG_0113

梅子泡菜,鹹酥雞拼盤,馬鈴薯沙拉,醃小黃瓜和好喝的mojito~~~

IMG_0118

Nespresso煮的咖啡+自己手打奶泡和好吃甜點

IMG_0115

少女們看到這盒應該已瘋狂了吧

大人們也準備了塑膠蛋裡面放玩具或錢幣和糖果,到處藏在我家後院,然後再叫Tessa去找蛋 - Egg Hunting

她一人撿了30顆蛋因為另外一位小男孩腸病毒沒來(媽媽還捐出小男孩的蛋,要是我是他,一定哭死)

可想而知,那天大家肚子都超飽的回家,我連晚餐都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