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2

有一天晚上在Santa Monica做完針灸後我和小李滿腦子都是拉麵拉麵,要吃拉麵!

於是我就yelp到這家Tsujita LA Artisan Noodle這家位於LA西邊的拉麵店

看到拉麵圖片和review,我們立馬就決定要來這家吃拉麵  

但是~一坐下來發現晚餐menu並沒有拉麵  原來拉麵只有中午供應  當場對面射來銳利的眼光

"到底是怎麼查的 眼睛那麼大還看錯!"

也只好點了晚餐來吃  其實也不錯啦 但價格就貴了點

當時心中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中午時來吃拉麵  剛好那一區都是日本區有很多棒的餐廳

我剪髮的日本設計師剛好也在那裏 所以終於 我們吃到拉

我點的是上面那張CHAR SIU TSUKEMEN $13.95點COMBO加上MAGURO DON也只要再加$3.99

TSUKEMEN是柴魚和豬骨熬煮出來的高湯非常的濃郁 寬捲麵沾上濃濃的湯頭 一口吸進去就是天堂阿

以沾麵的吃法吃了1/3後 店家建議可以淋上附贈的萊姆汁換個味道

如果吃完後 還可以無料幫你煮熱水變成一碗美味的柴魚高湯

我阿 一碗麵根本都吃不完 打包回去 又可以在變出一碗湯麵

IMG_4763

上面這一碗這是小李愛吃的RAMEN拉麵$8.95加一顆糖心蛋$1

經過60個小時的精心熬煮  香濃黏稠的豬骨湯頭真的是人間極品(但對我而言 過鹹)

吃完可以加麵$1.50 店家還會細心加滿上免費的豬骨濃湯 這麼貼心! 

而且現場還有免費配料:紅薑,芝麻和小李最愛的辣醃菜 都可以提供你很多變化

IMG_4761

看這滿滿一碗好吃的MAGURO DON 真的是太好吃了

本來是要點SPICY TUNA DON但銷路太好賣完了

在這裡吃完拉麵也可以去附近的日本超市NIJIA逛逛 有很好吃的熟食區

也可以去CAFE TOMO 和旁邊的SHAVED ICE

那一區真的是美食天堂阿

點熱茶是要另外付費的喔

CASH ONLY只收現金

附近都是street meter parking,日本超市有自己的停車場但有限時間

店家資訊

Tsujita LA Artisan Noodle

2057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CA 90025

(310) 231-7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